俗語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當媽才知媽的辛苦, 讓我更想孝順媽
讓我更知道孝順不能等
 
孝順不能等
詞:洪予彤 曲:洪予彤 編曲:洪予彤
有許多話 我一直想說
雖然我還小
但是我都懂 一路上
我跌倒犯錯 因為你們保護
我勇敢不怕痛 有許多事 我藏在心中
雖然我還小 但是我都懂 一路上 遇到困難重重
還好你們伸手 為我遮雨擋風
孝順不能等 孝順不能等
我的心中充滿感恩 明白你們為我做了好多
我也希望付出所有
孝順不能等 孝順不能等
我要帶著你們給予的愛
回饋你們及萬物所有
孝順不能等 我懂得
感謝父母 天地 平安 喜樂
以前無知的我抱怨過為何來此家當兒.
為何我的娘是個時代產物,
我娘是童養媳無法到好人家
無法去念書只能為家忙忙忙
一路上只能做苦工養家
人生總在抱怨負面長大
還好娘的小孩都走在正路上
讓娘有尚可的老年生活
還好今生我有緣接到解脫之路
而且是要來玩真的解脫才能
給我娘最好的禮物就是今生開悟
今生解脫別再受輪迴之苦
娘又無法像念佛阿嬤專注念佛達解脫
如何救就是一人升天九族升天的法力呀! 
如影片中的黃擘大師之修行功力救回自己的親人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